黑暗日光

好自为之吧

婚姻的真谛是什么,是合作伙伴么?

看你在家,孩子说话听不到,我说话听不到,你戴着耳机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孩子不喜欢你,你生气,说对他们够好了,又买玩具又买好吃的。

孩子说,跟爸爸说话,爸爸永远听不到,不是在打游戏,就是听不到,没反应。

我说你去掉耳机好不好,在家戴着耳机干什么。你不,你说你能听到。

莫名其妙吵孩子。冲孩子发火。你给我打电话,就是借钱。有事,需要我帮忙。晚上不睡,早上不起。半夜两三点还在玩游戏。

我现在讲述这些特别平静。感觉像是叙述别人的事情。你沉浸在自己的时间,那麻烦你别来打搅我们好不好。你不出钱不出力,还得孩子看你脸色,你以为你是谁啊。

好自为之吧。

关系可以有很多种,可以是夫妻,也可以转换为合作伙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