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日光

两天了,哭了听不见,无视我。你走了,话也不说一句。我在执着求啥呢。我在抱着什么样的希望呢。

本来好好的,我只是想出去吃个饭,100块钱,你不付钱,说没钱,我在车里好委屈,我这个年龄了,吃个100块钱的饭都不行么?我哭了好久,你一句话也没有,我说,哪怕是个陌生人哭了,你好歹递个纸吧。我等了一会,仿佛一个世纪,你没动。我又说,结婚8年了,我哭了,递个纸,这个要求不高吧。你依旧无动于衷。我下车了。这样的生活有什么意思。我在小区公园,你跟着我走了几步。就走了,夏天的公园,又热蚊子又多。从四点多到八点,没有电话没有信息。朋友劝我回去。

我到家了,上了个厕所,你直接出去了。我懵了,这算啥,有我没你?

我傻着脸下楼了。越想越气。凭什么?你在家吹空调,我在外面喂蚊子?

我上楼了,我让你出去,你直接出去,走了。

9点我问你回来不。你说等会。我躺卧室,你在外面吃零食。一夜无语。

早上,你出去了,说有事。

这算啥日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