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日光

最卑微的人

好,就算以前错了。真可笑,明明是你们的错,明明是我保胎没人管,没人问,还强制我参加老家满月酒,结果过去这么久,你们连一点点都没有觉得自己做错!!!我的孩子保住了,是我孩子运气好,做为爷爷奶奶,你们竟然说,孩子不是挺健康,没有啥问题么。在你们眼里,保胎住院,一个电话没有,一分钱没有,连看都不来看一眼。回老家保胎,医生交待绝对卧床,下着雨,非要我去老家参加满月酒。老大也没人管,我又流着血,又看着孩子。你们吃好喝好,没人管我们娘俩。现在过去这么久,提起来这事,还觉得我小题大做。小姑子怀孕,恨不得掐着指头算啥时候做检查,打电话问还不敢问。我就就是这世界上最卑微的人。突然啥也不想说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