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日光

今天的你,又是怎么折磨我的。跟你讲了我的不高兴,你一直没有任何反应,我哭了很伤心,依旧是,假装没看见,连象征性的安慰都没有。去逛街,我试衣服,你就躺在沙发上,看也不看。我问你,你说是不想打击我,因为每件衣服都不好看,怕打击我。我不矮不胖不黑不壮,我每件衣服都不好看?这个是你这样态度的理由??看中了打折的冬衣,也没有买。你们家人非要我穿的红裙子,也没有买,什么都没有买,饭也没有吃。是你知道,我不会付款,所以一直怕你自己付款,一直在说这也不好看那也不好看,是吧。上次逛街,你说我穿着好看,非要给我付款,八百多。然后,你买了两千多的衣服,说没有钱了。我付的。结婚七年了,我给你买过多少的衣服,哪一件不是专柜买的。而你呢,总说大学门口小店衣服很特别,适合我,特显年轻,我差点忘了自己今年也才30岁。二十多岁的自己,究竟有多老呢?

我看着孩子,你自己一个房间玩手机到半夜,哪次是12点之前睡的。半夜三点多,我起来给孩子冲奶粉,你刚好进门,我问你干嘛了。你说睡醒抽根烟,我知道,你是玩手机到三点,我劝你早点休息,根本没用。我图啥???工资从不上交,买贵重东西就问我要钱,孩子,吃饭,从来不管不付钱。我图啥,我脑袋进了多少水泥??

评论